2005-12-07 18:41:44藍色牧人

再見了,小熊

這是我家小孩最近流行的把戲。


我深深的認為
是因為之前的兩個星期,深秋不像深秋,初冬不像初冬
活脫脫一付 "寶島一年四季如春" 的態勢
讓這仨兒能夠如此肆無忌憚的毀了他娘剛洗過的睡墊
完全不在乎......寒流來了怎麼辦...天冷了睡哪兒....的任性胡來

想我本是一心好意
為剛從娘家退休的小熊先生謀個一職半位
引荐他到我家給孩子們當夜裡的保鑣....
保護孩子們的肚皮不要跟磁磚先生太過親近以致於著涼

萬萬想不到
這些小孩如此不念舊
一點都不顧小熊先生重返就業市場、二度就業的心酸
才不過三天....剛滿試用期而已
他們就把小熊先生給................................玩死了


小熊先生,
都是我不好
讓你這麼快就去當天使
都是我不好
害你肝腸寸斷還體無完膚

小熊先生,
有件事我研究很久了.....想破頭都沒有答案
但我相信你應該是知道的吧

小熊先生,
在你臨終前,可不可以告訴我
究竟........
我該把你放在垃圾袋裡跟狗大便一起丟進垃圾車
還是
得另外把你的屍體整理打包....交給垃圾車後面那輛環保回收車


說真的
垃圾分類、資源回收....還真是件讓人傷透腦筋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