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21:29:19藍色牧人

祝我生日快樂!


三十N年前的今天
誕生

十八那年
連切兩顆蛋糕...唱兩次生日歌
很爽

23那年
為了不辜負友人熱情
花了三五百的計程車費
專程去領了香水百合與粉紅色米妮抱枕

26那年
第一次得償宿願
在寒流來襲的時節
大啖冰淇淋蛋糕

有時會慶幸
身邊的人未能記得

年紀漸長
越覺得熱情無福消受

是怕自己無以回報
即使是來自友誼的

越來越相信
施,比受更有福
....是因為單純的付出
....不牽涉心理負擔吧我想


其實生日
也沒啥該特別的

日日是好日


今年
沒有誰記得我今天生日
倒是去看過敏門診的時候,
讓掛號小姐發現小秘密似的,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而我則禮貌回以:祝你新年快樂

昨天
家附近新開一家連鎖麵包店
我給自己訂了一個蛋糕
而且是8吋的.....
好吧我承認
是衝著開幕期間送貴賓卡的關係
所以訂了一個我可能整個農曆年都要與之相處才啃得完的蛋糕

只因
我決定
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
給未來的自己加油打氣

這次不再許願為世界大同
就只祝福自己
能以更多的勇氣、更充沛的精力
面對步入中年的自己
面對已是熟女的自己
面對距離身材曼妙越來越遠的自己

也祝福自己
能不畏年紀漸長.病痛漸繁的壓力
開開心心的走向未來
事情往光明面看待
積極處世
寬容待人
痴心為狗

至於養貓....哎
.....就下輩子再想呗
..........................
.............
真的很想許願...少十年壽
只求這輩子能再擁有
與貓狗和平相處同住屋簷下的生活


那美好的日子
我真的曾擁有過


※※※※※※※※※※※※※※※※※※※※※※※※

給各位認識我的親友同儕狐群狗黨
見文章請勿發出:啊!我忘記了.....等類似懊惱的字眼
台長生性害羞內向
並不想大肆宣揚
也無意廣為週知
見過這篇文章的各位
請務必...一目十行...過目即忘...過目即忘...(台長努力施咒催眠中....)
還有
明年也千萬別給我任何驚喜
對台長來說
都是驚嚇(23那年的體驗可為證)

既然大家都有生日
我有的,你當然也有

就大家兩免罷

以上
謝謝各位配合,甘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