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18:10:50lionnon

哪些人應該補充小分子膠原蛋白呢?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嚴選]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

Nav1 Nav2Nav3

【克納健樂活網】在健康產業深耕的專業品牌,成為我們的防疫夥伴,讓您身体獲得最好的健康解方,成為台灣度過疫情的關鍵力量!

一個月讓您擺脫卡卡輕鬆行萬里路的祕訣

即使您認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您仍然可能希望得到對特定需求的支持,偶爾還可以獲得營養補充劑的幫助。
也許你希望從疾病或受傷中恢復得比平常快,或者想要加強你認為由於繁忙或緊張的生活方式而缺乏的健康領域。
如果你知道你的健康可以使用一些方法改進,【克納健健康樂活網】推薦健康、藝術、美麗的商品組合;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推薦篩選平價;高CP值之配方設計來支持各種身體系統的營養補充劑。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在健康產業深耕的專業品牌,成為我們的健康防疫夥伴,我們採用全世界各大廠授權的品牌原料, 精心委託GMP大廠生產製造有效含量成份比同業高出百分之二十, 價格卻不到其四分之一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嚴選]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領導品牌暢銷全球市場回歸本土, 我們採用全世界有名德國專業大廠GELITA公司授權的品牌原料, 精心委託GMP大廠生產製造有效含量成份比同業高出百分之二十, 價格卻不到其四分之一經由酵素水解製成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HDROLYEED COLLAGE,
(Collagen Peptides)擁有歐盟專利025428981,美國專利4804745、美國GRAS驗證。富含高濃度甘胺酸~脯胺酸~烃基脯胺酸及其他人體必需胺基酸。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嚴選]
大自然意想不到的僥倖, 享受特調【克納健健康樂活網嚴選】膠原蛋白胜肽可能會改變您對膠原蛋白胜肽的看法
獨有的氣味銓釋著內在源的轉動:
新生物科技的萃練精華對比像奶奶的冷補藥膳雞湯般歷史記憶的傳承; 鉤勒出您源源不絕的能量,
高科技經由酵素水解製成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抽出物. 優質的膠原蛋白胜肽萃取濃度相當於家庭煎煮的20倍以上
適合:
成長期青少年
養顏愛膚族群
運動保健族群
銀髮養生族群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嚴選]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嚴選]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

在生物技術還不發達的時候,傳統的吃法是通過吃豬蹄、喝魚湯熬制豬皮凍、燉豬蹄以及傳統中藥工藝製備的龜版,阿膠等。我們的古人在還不認識膠原蛋白的那個時代,就發現了它的養顏美容作用。食用上述食物來美容,實際上就是對膠原蛋白的實際應用。
但後來發現,食物中的膠原蛋白都是大分子物質,不能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通過生物酶解法可以將蛋白小分子化,減小分子量,利於人體吸收。
研究表明,蛋白質降解產物大部分是兩三個胺基酸組成的膠原蛋白胜肽 (寡肽),它們能以完整形式被吸收進入血液循環系統。
相關實驗表明,腸道能完整地吸收轉運雙苷膠原蛋白胜肽(小肽的一種)。通過餵養小鼠雙苷膠原蛋白胜肽,在血液中也檢測到了雙苷膠原蛋白胜肽的增加,證明膠原蛋白胜肽並沒有被分解成胺基酸,而是以完整的雙苷膠原蛋白胜肽形式直接被吸收到體內,進入血液。
有研究證明在小腸黏膜上發現肽載體,驗證了小膠原蛋白胜肽能被人體完整吸收的特質。因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具有易吸收,主動且完整被人體吸收的獨特機制,膠原蛋白胜肽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應運而生。
通常當膠原蛋白胜肽分子量達到2000~3000道爾頓左右時,其吸收率已近能夠達到90%甚至以上,分子量過小時,膠原蛋白肽的結構被破壞,其功能也相對受到影響,即使被人體腸胃吸收也只能達到補充相應胺基酸的功能。
隨著經濟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更加的健康美麗。但是人體的衰老是一個無法更改的現實,人體的衰老過程就是人體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所以平時應該堅持補充膠原蛋白胜肽。

膠原蛋白胜肽是一種透明的膠原蛋白提取物,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胺基酸組成。膠原蛋白胜肽的分子量、胺基酸排列順序不同,所表現的功能也就不同。一般認為,胜肽是精準的蛋白質片段,其分子只有納米級般大小,腸胃、血管及肌膚皆易吸收。
膠原蛋白最普遍的結構特徵是三螺旋結構。其由3條a鏈多肽組成,每一條膠原鏈都是左手螺旋構型。3條左手螺旋鏈叉相互纏繞成右手螺旋結構,即超螺旋結構閉膠原蛋白肽獨特的三重螺旋結構,使其分子結構非常穩定,並且具有低免疫原性和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等。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年輕10歲,而是10年後,你周圍的人都老了10歲,而你還是像今天的樣子。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的病痊癒,而是10年後,你身邊的人或許都已離去,而你還是像今天的樣子。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發財致富,而是10年後,身邊的人都為治病破產,到處借錢的時候,你衣食無憂逍遙自在。
10年後,你周圍的人都老了10歲,而你還是像今天的樣子
睡不好老是疲倦揮之不去
睡眠代謝新指標
哪些人應該補充小分子膠原蛋白呢?

advertizement

【克納健樂活網】在健康產業深耕的專業品牌,成為我們的防疫夥伴,讓您身体獲得最好的健康解方,成為台灣度過疫情的關鍵力量!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KOLAGEN LOHAS] 嚴選品名:關力寶膠曩30粒 含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UC-II®

[克納健健康樂活網KOLAGEN LOHAS] 嚴選保健食品_品名﹕純百分百蜂王乳膠囊

立即購買

hydrolyed Collagen
Collogen Peptides
膠原蛋白胜肽
德國進口 升級配方
即溶小分子
高純度
好吸收 三效合一

コラーゲンが勝利する。
ドイツの輸入 向上フォーミュラ、つまり小規模分子 高純度 三重結合効果

養生

養生就是養命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年輕10歲,而是10年後,你周圍的人都老了10歲,而你還是像今天的樣子。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的病痊癒,而是10年後,你身邊的人或許都已離去,而你還是像今天的樣子。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發財致富,而是10年後,身邊的人都為治病破產,到處借錢的時候,你衣食無憂逍遙自在。

不是危言聳聽,而是現實中的現實!健康是一生中最大的財富,家財萬貫不如一個健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