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16:06:14lionnon

藥公司爭相開發針對迅速傳播的武漢冠狀病毒的治療方法而受到關注

Nav1 Nav2

2019年0305冠狀病毒病(COVID-19)情況摘要

2019年0305冠狀病毒病(COVID-19)情況摘要:製藥公司爭相開發針對迅速傳播的武漢冠狀病毒的治療方法而受到關注

1.#Covid
2.#Coronavirus
3.#Sarscov
4.#Covid
5.#2019Ncov
6.#Publichealth
7.#Coronavirusoutbreak
8.#Handhygiene
9.#Covid

製藥公司爭相開發針對迅速傳播的武漢冠狀病毒的治療方法而受到關注。 諸如Novavax,AbbVie和Vir Biotechnology等公司都在開發針對該疾病的潛在疫苗和治療方法。臨床階段免疫學公司Vir Biotechnology和生物製藥公司Alnylam Pharmaceuticals擴大了現有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推進RNAi治療劑來治療冠狀病毒感染,包括Covid-19。
自2017年以來,兩家公司一直在合作開發用於治療傳染病的新型siRNA。
在擴大的合作關係下,兩家公司將開發和商業化針對SARS-CoV-2(引起Covid-19病的病毒)的RNAi治療劑。
兩家公司已同意利用Alnylam在siRNA新型偶聯物的肺部遞送方面的最新進展以及Vir的傳染病專業知識來開發一種或多種用於治療SARS-CoV-2和其他冠狀病毒的siRNA。
Alnylam已合成了350多種針對SARS-CoV和SARS-CoV-2所有可用基因組的siRNA。合作夥伴聲稱,某些siRNA靶向RNA高度保守的區域,表明它們可能對冠狀病毒具有廣泛的療效。
兩家公司都計劃通過體外效能測定法來放置siRNA。然後,Vir將進行體外和體內評估,以選擇開發候選藥物。
Vir將領導潛在的冠狀病毒RNAi治療候選藥物的開發,而Alnylam將保留50至50人參與的選擇。

 

2019年新穎的冠狀病毒(2019-nCoV),被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命名為Covid-19

2019年新穎的冠狀病毒(2019-nCoV),被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命名為Covid-19,除中國外,已傳播到另外84個國家,使世界各地的公共衛生當局感到震驚。 共有96,764例(包括中國大陸的80,409例,香港的105例和澳門的10例)確診了新的冠狀病毒感染病例,包括3,311例死亡(其中3,014例在中國,107例在意大利,107例在伊朗,41例在韓國,12例) 截至2020年3月4日,全球在日本的日本,美國的11個,法國的4個,澳大利亞和西班牙的兩個,以及菲律賓,瑞士,聖馬力諾,泰國和台灣的一個)已經報導。

 

全球四個國家均報告了源自中國武漢的2019年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或Covid-19(2019-nCoV)疑似病例。 武漢冠狀病毒國家正在採取各種篩查和預防措施來控制病毒的傳播。

How long do you think it will take for a Covid-19 (coronavirus) vaccine to be made available globally?

More than one year (32%, 7,121 Votes)
Within three months (30%, 6,710 Votes)
Within one year (20%, 4,429 Votes)
Within six months (17%, 3,873 Votes)
Total Voters: 22,133

世界衛生組織已確定1月31日有13個非洲國家存在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 這些國家包括阿爾及利亞,安哥拉,科特迪瓦,剛果民主共和國,埃塞俄比亞,加納,肯尼亞,毛里求斯,尼日利亞,南非,坦桑尼亞,烏干達和讚比亞。 他們要么直接與中國聯繫,要么處理大量前往中國的旅行。 這些國家的所有主要機場均已採用有效的檢查機制。

This is a picture of CDC’s laboratory test kit for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2 (SARS-CoV-2).

Author Name :clee1027

This is a picture of CDC’s laboratory test kit for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2 (SARS-CoV-2).

Footer1

©All Right Reserved | design by clee1027

Footer2

©2020 - @KOLAGENLO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