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15:48:41lionnon

2019年0305冠狀病毒病(COVID-19)情況摘要

Nav1 Nav2

2019年0305冠狀病毒病(COVID-19)情況摘要

2019年0305冠狀病毒病(COVID-19)情況摘要:製藥公司爭相開發針對迅速傳播的武漢冠狀病毒的治療方法而受到關注

1.#Covid
2.#Coronavirus
3.#Sarscov
4.#Covid
5.#2019Ncov
6.#Publichealth
7.#Coronavirusoutbreak
8.#Handhygiene
9.#Covid

製藥公司爭相開發針對迅速傳播的武漢冠狀病毒的治療方法而受到關注。 諸如Novavax,AbbVie和Vir Biotechnology等公司都在開發針對該疾病的潛在疫苗和治療方法。臨床階段免疫學公司Vir Biotechnology和生物製藥公司Alnylam Pharmaceuticals擴大了現有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推進RNAi治療劑來治療冠狀病毒感染,包括Covid-19。
自2017年以來,兩家公司一直在合作開發用於治療傳染病的新型siRNA。
在擴大的合作關係下,兩家公司將開發和商業化針對SARS-CoV-2(引起Covid-19病的病毒)的RNAi治療劑。
兩家公司已同意利用Alnylam在siRNA新型偶聯物的肺部遞送方面的最新進展以及Vir的傳染病專業知識來開發一種或多種用於治療SARS-CoV-2和其他冠狀病毒的siRNA。
Alnylam已合成了350多種針對SARS-CoV和SARS-CoV-2所有可用基因組的siRNA。合作夥伴聲稱,某些siRNA靶向RNA高度保守的區域,表明它們可能對冠狀病毒具有廣泛的療效。
兩家公司都計劃通過體外效能測定法來放置siRNA。然後,Vir將進行體外和體內評估,以選擇開發候選藥物。
Vir將領導潛在的冠狀病毒RNAi治療候選藥物的開發,而Alnylam將保留50至50人參與的選擇。

 

2019年新穎的冠狀病毒(2019-nCoV),被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命名為Covid-19

2019年新穎的冠狀病毒(2019-nCoV),被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命名為Covid-19,除中國外,已傳播到另外84個國家,使世界各地的公共衛生當局感到震驚。 共有96,764例(包括中國大陸的80,409例,香港的105例和澳門的10例)確診了新的冠狀病毒感染病例,包括3,311例死亡(其中3,014例在中國,107例在意大利,107例在伊朗,41例在韓國,12例) 截至2020年3月4日,全球在日本的日本,美國的11個,法國的4個,澳大利亞和西班牙的兩個,以及菲律賓,瑞士,聖馬力諾,泰國和台灣的一個)已經報導。

全球四個國家均報告了源自中國武漢的2019年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或Covid-19(2019-nCoV)疑似病例。 武漢冠狀病毒國家正在採取各種篩查和預防措施來控制病毒的傳播。

世界衛生組織已確定1月31日有13個非洲國家存在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 這些國家包括阿爾及利亞,安哥拉,科特迪瓦,剛果民主共和國,埃塞俄比亞,加納,肯尼亞,毛里求斯,尼日利亞,南非,坦桑尼亞,烏干達和讚比亞。 他們要么直接與中國聯繫,要么處理大量前往中國的旅行。 這些國家的所有主要機場均已採用有效的檢查機制。

美國吉利德(譯名)發明的新藥「瑞德西韋」(Remdesivir)主要用來治療伊波拉病毒,後經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也有療效,昨(5)日4時抵達中國後,全球股市跟著大漲歡欣鼓舞,信誠環球投顧副總許豐祿表示,先不論解藥專利權撲朔迷離,重要的是能有效治病,經濟股市依然回到成長軌道,然而台灣跟美中關係的變化才是未來牽動股市的關鍵,跟美國越親密的公司未來股市上漲的動能越強,設廠在中國以及著重在中國市場的部分,可能就沒有那麼令人期待。

CDV針對COVID-19的測試劑盒CDC Tests kit for COVID-19
CDC開發了一種新的實驗室檢測試劑盒,用於檢測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冠狀病毒2(SARS-CoV-2)的患者標本,該病毒是引起COVID-19的病毒。該測試套件被稱為“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實時逆轉錄酶(RT)-PCR診斷面板”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 2019-Novel Coronavirus (2019-nCoV) Real-Time Reverse Transcriptase (RT)-PCR Diagnostic Panel.”。它旨在與帶有SDS 1.4軟體的Applied Biosystems 7500快速DX實時PCR儀器(Applied Biosystems 7500 Fast DX Real-Time PCR Instrument with SDS 1.4 software)一起使用。該測試適用於從符合CDC標准進行COVID-19測試的人員收集的上下呼吸道標本。 CDC的測試套件旨在供CDC指定為合格的實驗室使用,並在美國經臨床實驗室改進修正案(CLIA)認證,可以進行高複雜性測試。該測試套件還將被運送到合格的國際實驗室,例如世界衛生組織(WHO)全球流感監測應對系統(GISRS)實驗室。該測試不適用於美國醫院或其他初級保健機構。試劑盒將通過國際試劑資源外部圖標International Reagent Resource external icon (IRR)分發

2020年2月3日,星期一,CDC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提交了緊急使用授權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 (EUA) package(EUA)程序包,以加快FDA允許在美國使用CDC診斷面板。 EUA流程使FDA可以在公共衛生緊急情況下考慮並授權使用未經批准但有生命危險的醫療或診斷產品。美國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長於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宣布SARS-CoV-2病毒為美國公共衛生緊急事件。FDA在2020年2月4日發布了EUA。International Reagent Resource external icon IRR開始向各州分發測試套件,但此後不久,就發現了與一種試劑生產中的問題有關的性能問題,這些問題導致實驗室無法驗證測試性能。 CDC正在通過更強大的質量控制措施來重新製造試劑。解決此問題後,將分發新的測試。 CDC繼續執行初始和確認測試。

這是CDC針對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冠狀病毒2(SARS-CoV-2)的實驗室測試套件的圖片。 CDC正在將測試包運送到CDC指定為合格的實驗室,包括美國各州和地方公共衛生實驗室,國防部(DOD)實驗室和某些國際實驗室。該測試套件正在增強全球實驗室檢測SARS-CoV-2的能力。
這是CDC針對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冠狀病毒2(SARS-CoV-2)的實驗室測試套件的圖片。 CDC正在將測試包運送到CDC指定為合格的實驗室,包括美國各州和地方公共衛生實驗室,國防部(DOD)實驗室和某些國際實驗室。該測試套件正在增強全球實驗室檢測SARS-CoV-2的能力。

COVID-19血清學檢測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正在努力開發一項新的實驗室測試,以協助確定有多少美國人口暴露於重症急性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2(SARS-CoV-2)中,該病毒可引起COVID-19。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images/coronavirus-testkit-sample-5.jpg
血清學測試將尋找抗體的存在,抗體是針對感染而產生的特定蛋白質。在感染後進行檢測的人的血液和其他組織中可以找到抗體。通過此測試檢測到的抗體表明,無論是由於感染引起的症狀還是感染的無症狀症狀,一個人對SARS-CoV-2都有免疫反應。抗體檢測結果對於檢測很少或沒有症狀的感染很重要。 CDC正在進行針對SARS-CoV-2進行血清學測試的初步工作。為了進行這項測試,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需要在症狀首次出現後至少21天從COVID-19人群中抽取血液。研究人員目前正在努力開發測試的基本參數,並將隨著更多樣本的出現而不斷完善。一旦開發了測試,CDC將需要其他樣本來評估測試是否按預期進行。

Covid-19病的病毒)的RNAi治療劑兩家公司已同意利用Alnylam在siRNA新型偶聯物的肺部遞送方面的最新進展以及Vir的傳染病專業知識來開發一種或多種用於治療SARS-CoV-2和其他冠狀病毒的siRNA。
Alnylam已合成了350多種針對SARS-CoV和SARS-CoV-2所有可用基因組的siRNA。合作夥伴聲稱,某些siRNA靶向RNA高度保守的區域,表明它們可能對冠狀病毒具有廣泛的療效。兩家公司都計劃通過體外效能測定法來放置siRNA。然後,Vir將進行體外和體內評估,以選擇開發候選藥物。Vir將領導潛在的冠狀病毒RNAi治療候選藥物的開發,而Alnylam將保留50至50人參與的選擇

圖解新冠肺炎台灣病例關係

Coronavirus disease (COVID-2019) situation reports

Author Name :clee1027

This is a picture of CDC’s laboratory test kit for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2 (SARS-CoV-2).

@KOLAGENLOHAS..

©All Right Reserved | design by clee1027

Footer2

©2020 - @KOLAGENLO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