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4:19:33艾莉

流浪狗

我很不想承認..我真的很不想承認..
我又再度成了一隻流浪狗..

記得那天..你開口了之後..
我目送你走..誠心誠意祝福你..
也許..當下就結束是好的..我倆都還未放太多..
我還保有我的夢..我可以往下一個城市前進..持續冒險著..

但你匆匆忙忙的回來..抱緊了我..
擔心我的模樣..讓我好開心..
我以為你想過了..我以為你跟我一樣..不想離開對方..
卻沒有意識到..你我的終點不同..
從此..通往雙方心裡的路..開始分岔........

我不曉得..你現在在哪..
我只曉得..我現在在哀傷裡沉淪著..

那一天..跟往常一樣..談論著擁抱著道別著笑著..
我以為..跟往常一樣..你去去就回..
只不過..這次不一樣..
你...不見了...沒有再回頭...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我再也走不動了..

不行..我要繼續前進..我還要去冒險吶..
可是..心..停住了..還能走嗎?

我很不想承認..我真的很不想承認..
我又再度成了一隻流浪狗..

上一篇:The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