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01:50:51艾莉

伏特加萊姆

伏特加萊姆喝起來的感覺酸酸甜甜~~像戀愛般的感覺~~但後勁卻有如分手般的痛苦~~

終於見識到科裡的迎新陣容了..
兩瓶伏特加..不知幾十瓶的啤酒..
震耳欲聾的音樂和划拳的聲音環繞在ktv裡..

老人抓著新人瘋狂的玩遊戲喝酒…
終於可以猛喝啦..怎能輕易放掉這機會呢..喝..
不愛喝啤酒..
只愛伏特加萊姆…
學長敬酒時..我都說..「我只喝伏特加喔..呵呵!」

忘了過了多久..從哪一首歌開始..有微燻的感覺..
之後..就抓著杯子一直喝…
潓靜是乎察覺了一絲詭譎..
無聲的飄來我旁邊..問了一聲..「你還好吧?」
我點點頭..說..「我還好阿..還可以喝喔..呵呵..」
然後就抱著潓靜哭了…

恩..就是需要這麼簡單的抒發..
忍好久啦…
原來我需要有人不問不說什麼..只是陪我好好哭一場阿…

很高興能到授權科認識這麼多可愛的同事喔..
大家都超優秀的…呵…
不過還是..每天都快被商店搞瘋了.哈..

上一篇:原來...誰都沒有跟誰不一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