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3:42:12艾莉

原來...誰都沒有跟誰不一樣

原來,誰都沒有跟誰不一樣!

軟弱的時候,總會感覺特別孤單...
寂寞的時候,總要感到特別傷懷...

睡了嗎?此刻。

如果她身邊有一天會出現的別人,可以帶給她,她所謂的天堂...
祝福她!...成了你此刻最需要做的事啊!

睡了嗎?此刻。

如果他身邊有一天會出現的別人,可以帶給他,他所謂的理想...
祝福他!...成了妳此刻最需要做的事啊!

出自 動心一輩子.醞釀一甲子「想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kylover/3/1247094723/20050512035649/

-----------------------------------------------------------------
我很喜歡這各新聞台..
因為台長的文字..讓人覺得很溫柔..善解人意..
似乎不需多說什麼..她就懂得..

看完「想起」這篇文章..
心裡頭出現小小的聲音..
是阿..這不正是我想對他說的…
沒有所謂的慾望..沒有所謂的不甘心..沒有還要再在一起的念頭..
只想好好的祝福對方…
只想好好的給予支持..不管是身為朋友或是女朋友的角色..
只想好好的聽到他親口說聲好..
也希望能由他的口中..聽到他衷心真誠的祝福..
就是這樣簡單罷了..

在日劇白色巨塔裡..
東教授的女兒對里見醫生說了..
「我很愛我爸..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看到他這各樣子..才會這樣生氣..」

同樣的心情…
也是如此…就是因為很愛..
所以看對方這樣應對..才如此生氣..
究竟是我高估了他..還是他低估了我..
高估了對方的EQ…亦或是低估了我的能耐..

愛她..就別這樣讓她傷心..
即使不愛了..也請想想當初為了要在ㄧ起的那股勇氣..而為對方保留那最後一點的仁慈..

好聚好散..沒這麼難..
不是嗎…

上一篇:請來帶我回家

下一篇:伏特加萊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