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50:22♣ 心情朗♥~修

考試的烏雲將過

總覺得這學期的考試好像悠閒許多,因為都被分散的關係吧
英文、access、通識都在上個禮拜結束,只是上禮拜二、三過的很緊張
考試週的第一天就是三科大魔王的集合:成本會計、統計、作業研究
不但都是主科,而且都是公式+數字,最後能清醒沒忘了公式還挺感動的
成會一開始就有點亂,雖然老師很優待我們只考了最後兩章(是因為我們都小考過了嗎),內容熟到不行,但不知是太緊張還是怎的,看到考題有許多讓我有近鄉情怯的fu,大概有個方向但就是一直在想關聯性
這次老師難得出比較全面性,不是單一個公式就能解的題目,很多都是在考公式的靈活運用和觀念,所以一開始不順利,到老師說還有18.19分鐘時我慌了,還有好幾題我還沒破解耶
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臟在撲通撲通跳,help!
或許是老天聽到我的吶喊吧,有一兩題是在最後幾分鐘被我算出來了,不管是否正確,這時候只要能讓我看到有一樣的選項就好
統計的顯著水準沒想出來,自己很開心的亂掰了一個名詞和解釋,計算題就是五步驟不斷的重複、查表,真是眼花手忙
作研是因為上次考太難了嗎,這次是最簡單的科目了吧
組織行為,老師ㄧ反常態,鐵了心不跟我們講題型,沒人料想到他考了是非題,應該都只看了名詞解釋的小標,配合題沒問題而已唄,選了最難的一個圖給我們畫,夠狠,只願不要太糟
明天的零售管理~~阿隆咩,不管上什麼課,考試方式都那樣,不用太有壓力
考完就可快樂出航返家去囉,老實說現在對於回家是沒那麼迫不及待了啦,只是沒是待在高雄又能幹麼呢?尤其是常回家的孩子沒有權利說我們喔!

上一篇:飲料點點名

下一篇:期盼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