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8:05:17♣ 心情朗♥~修

關鍵時刻

今天是程式設計的期末考!
攸關我會不會過的一個上午,心情非常的複雜
雖然老師已經很好心的放我們一條生路,期中考不及格的,只要你期末考有60分以上都讓你過。當時聽到他講這句話時,有如嫌犯得到大赦一般的感動
只是我真的就沒程式的天份,邏輯能力差咩
幸好投票結果是可以open book、帶任何的檔案,只願老師你真的就是考你所說的那些範圍,雖然上次大家被你唬過一次,但我本著人性本善的理念,相信你應該不會那麼機車吧,當我們對你也沒啥好處
我已經盡力去了解程式在搞啥鬼東東,就看我考試時是否能好好靜下心來思考囉。只是老師你在後面循來循去的讓我很緊張耶,你不是都已經設好一大堆防作弊的嗎,我們也還沒有人那麼強可以破吧,好好的坐在你的位子上唄
信心喊話到此結束啦~其實只是紓發一下緊張的心情,不過我的胃似乎受到緊張的氣氛所影響,有點疼痛的說....
(~~加油,加油~~)

此戰役.....宣告



失 敗 ! !

沮喪了我 @.@
也不能說老師出得難,就是我自己無法轉過來,也或者是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真的了解每一個程式的意義為何,只是單純的看程式碼這樣跑會產生什麼結果而已吧
每個題目都有點熟悉但又不太一樣,希望又再次落空
新的一年就得接受這麼悲慘的事情→VB out了
想到人生中的第一科被當,實在是不舒服啊
即使我和苡瑱一直在講:企管學什麼VB嘛,根本就用不到啊,要通才也不是這樣。再說,是從我們這一屆才改成VB,之前都是資料庫管理,怎麼這麼”幸運”的學到他?
我們這屆採用新課程,但...對學生真的有益嗎?這不僅使我想到前不久才看完侯文永-危險心靈,講得就是教育改制下並沒有減輕學生負擔,訂出來的教育課程只是學者專家認為學生”應該”學的,卻沒想到學生有權力選擇她們”想要”學的、有”興趣”學的。這樣的教育環境,使得活到老學到老的理念無法貫徹,讀書對大家來說指是件痛苦的事,只是逼不得已
但是我們沒有管道可以表示自己的意見,我們只是茫茫人海中不起眼的一點,也只能沒有選擇權的走下去,只能接受被當,而不是選擇(悲)

上一篇:

下一篇:落幕

Angel 2008-01-11 23:11:28

阿修  別沮喪啦

想想看  邏輯不好的人也很多阿

再說  全勤的我們

多多少少都會有加分的權利吧

別這麼悲觀啦ˋ

站起來吧!!!孩子XD~

版主回應
可是我的情況太糟啦...
全勤的影響力太小,不會就是不會
考試看的不就是成果驗收嗎,不會重修是很理所當然的....可是我不想啊
如果他沒當我,我會感激涕零的!
2008-01-12 15: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