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2:27:27♣ 心情朗♥~修

虛度光陰

因為迎新的事情,全體二年級都需要提前回高雄
我已經算是比較慢才下去的,只提前了一個禮拜
當初就一再跟組長講說希望回去後就立刻有事情可以做
要不然我們回去也是浪費時間
組長只說盡量在那個禮拜就回去
由於我拔牙拆線的關係已經跟他延後幾天了,所以也不好意思再拖
8號(星期六)晚上到達後,就是整理我的新家
最累的就是搬動原來的家具擺設,喬了好久才擺出滿意的位子
接下來可真是無聊到發慌!
迎新的工作其實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也就是浪費了不少可以窩在家的機會
電視也不是隨時都有好看的節目;電腦放在阿栗家,主人卻沒回來
到附近逛過,居然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以為有鄰近的郵局會方便多,沒想到那郵局得走好遠啊,一路上也都沒有可以吃的
當初想說新家比較偏學校,應該不會太吵吧,結果又是讓人失望
不知怎樣,窗前的馬路可是吵到不行,到了凌晨還是一台台機車呼嘯而過....
真的很不爽拆消音器的白目機車,影響我們的睡眠
實在是受不了了,就跑去圖書館看書、吹冷氣,順便省些電費,並抱了一堆書回家,以打發無聊時間

昨天,盼了好久,一直延期返台的阿栗終於回來了!(好感動)
見到久違的電腦真是開心,可隨後就發現我的電腦怎怪怪的
ex桌上的圖示要點兩下才可開啟,現在點一下就打開,還跑出好幾個視窗
想說可能是中毒了,重灌後問題依然存在,問我哥,他也說不可能啊,如果有中毒,重灌後就會好了,說會不會是滑鼠有問題
跟苡瑱借滑鼠來試,還真的就沒事
機車ㄟ,那我前面重灌那麼多次是怎樣,XXX
百思不解的是;滑鼠一樣裝在螢幕的箱子裡,怎會好端端的壞掉勒?
每學期都有電腦問題纏著我,不是鍵盤壞就是滑鼠壞,要不就是中毒,煩
偏偏昨天很不luck,電腦秀斗、手被熱水瓶剛燒好的熱水蒸氣燙到、整棟的電視線路故障,無法看電視
很想很想怒吼來發洩一下 = ="
總之回來的這一個禮拜實在是空虛極了,感覺都要生黴啦
p.s這屆高應企管超多男生的,我的是學弟,沒錯的話他也是士商的喔
聽說這次很多都是台北來了孩子呢

上一篇:馬兒糗事

下一篇: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