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2:37:08真心

手放開

當你的手握的越緊的時候..你想抓住的東西就會從你的指縫溜走

當脆弱的心受了傷...將很難復原

我寧願..那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們還會像以前一樣..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我一直以為我們都是真心對待彼此的好朋友.......

原來..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看著我費盡心思努力維持的這些...在眼前破碎.....彷彿..我也聽到心碎的聲音

真的......好痛

我想要所有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我不想以後回想起這些..還夾雜著痛苦

午夜夢迴..還會浮現那天的情景

我真的好希望...你們只是吵了一架...還是會有和好的一天..

你們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