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1:50:05真心

好想...

迎接新生命的確是治療悲傷的好方法...

為了魯魯..我似乎又回到初離家時的那種心境...每天想著要回家

留在這裡..很多原因是因為朋友......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放不下.....別人有像你在乎他們這樣嗎?

總覺得友情似乎不該計較這麼多...不過..最近我真的是累了

心理..身體......

我想多回去陪陪家人...享受家庭的溫暖..讓爸媽呵護一下

我也想要嚐嚐那種有時候被朋友打電話來約聚會的感覺...而不總是都我主動

很多事情是互相的...總是付出的一方怎會不想得到回應

總是接受的一方何時才會想想主動一點?

最近的我真是很累.....很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