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14:28:20cleanbeauty

電波拉皮除皺能維持多久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皺紋爬上臉龐更是每個女性最害怕發生的事情。不過,隨著醫療美容項目的各種發質,想要除皺在如今也不是什麼難事。比如,時下最為流行的電波拉皮就是不錯的除皺方式,它以其安全性高、無創傷、效果明顯的優勢而深受愛美人士的追捧。那麼,電波拉皮除皺能維持多久?

 

很多人擔心電波拉皮會傷害到面部肌膚,其實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無須有這樣的顧慮。當然,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電波拉皮,首先我們就要清楚它的原理。電波拉皮通過對皮膚進行非侵入、無傷口、安全無傷害的治療,讓治療者在安全舒適之中達到塑形、緊縮皮膚的效果,進而消除或減淡皺紋、改善皮膚鬆弛。

 

一次治療即可產生真皮收縮效應,皮膚拉緊,皺紋減退或消失,療程治療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可使毛孔收細、皮膚緊實、皺紋減淡或消失,變得光滑細膩。其準確性、安全性與效果已經獲得歐盟國家大量的臨床驗證。

 

為了能夠儘快恢復,術後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術後一周求美者要對自己的臉部與頭髮輕柔,因為此時的皮膚是脆弱和麻木的,在最開始時可能沒有正常反應。至少在兩周內避免要用力的活動,在術後的幾個月內禁止飲酒、不洗蒸汽浴和桑拿浴。

 

晶美

 

參考資料;

1.陳美齡 2006 美麗是一種競爭資本

2.林進德 2008 「過年變新臉-注射美容開運整形方案」

3.劉明偉 2008 追求極致完美的人生-整形美容停看聽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