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9:08:15神秘cc

98/4/6板橋海宴相見歡

好久沒跟喻大頭見面了 約好這天去吃到飽 


前一天才想到吃哪間 當天就訂好位   第一次效率這麼快耶

我們選的是板橋人氣很高的 海宴刷刷鍋

訂五點半的 所以人潮還沒排出來 很安心的進去吃

他們的用餐時間是二小時

其實我每次都沒在相信的 因為沒真的這樣被趕過 

但在這裡我真的體驗到了  ...

時間到的前半小時 開始 就被提醒二次 當時間才過二分時

就說:不好意思 你們已過了用餐時間 就馬上清空桌面 

速度之快 真是有效率 嗯不錯 


喻頭仔去上個廁所都還沒回到坐面 我們不止已被清空 還付清了呢

第二次被提醒時 我的肉片才續到二盤 麵類也還沒吃 茶也還沒喝 冰也還沒吃

時間趕到沒時間拍照 也快沒時間講話 只能不停低頭快吃 


所以我只拍了一張 我的主餐

其實我本來是滿心期待這家的 因為網路上大多說是讚 


每個人的內容寫的超豐富的

有令人好奇的巧克力噴泉 好吃的甜點&水果 會冒白煙的絕對低溫冷藏火鍋料 等等

可是巧克力+棉花糖 不知是巧克力味不對還是棉花糖

甜點 樣似很少 冰櫃裡好像只有一層而以

水果 來不及吃

茶包 本來對他們提供的養身茶包很有好感 可是沒喝出什麼好口味

冰品 不知哪個白目把勺子放冰筒上 握把都是冰

   害我還花時間清 服務人員走過有看我一下也沒幫忙換

   喂 我只剩五分鐘可以吃冰而以耶 

丸子類 丫不是有花枝丸 這沒有花枝丸 這沒有花枝丸啦 


基本四款肉片可續 我一次點豬肉 一次雞肉 但給我羊肉 


我主餐裡的

湯底 麻辣的 看起來很辣 但一點也不辣

蝦子 蝦肉是很Q又大 可是居然沒蝦子該有的甜味 蝦頭也沒料 其他都很普通

另外 大花枝分著大家吃 蚵仔分著大家吃

不然時間快到了 會亳不留情的被服務人員給清掉 


對我來說唯一特別的是手工蝦泥漿吧 

可惜我也是在最後幾分鐘內 拼命吃 沒能仔細品嘗

整體 是不難吃 但吃個經驗就好

這一餐我點海鮮鍋 麻辣鍋底的$390加10% 花了一張200元消費卷+現金



這次的經驗 更證明 網路上的介紹&推薦 只能當參考

也許 我不小心看的都是職業的美食布落客的吧


p.s.

不過 看到上面的照片 不講的話 感覺好像很好吃吧 

另外~妳們看

消費方式:

採一人一鍋,最低消費為260元起,店內每日提供近百種火鍋食材肉品無限量供應! 
共鍋計價方式為100公分以下不收費,100~150公分酌收100元,150公分以上酌收成人價220元!


我不到150cm所以我可以只收100嗎?

如果這樣的話,他們會後悔吧
真的可以的話,我幫食量少的人不就好了 


…。…。…。…。…。…。…。 …。…。…。…。…。



接下來介紹我的新歡

我的臉不知怎麼了 乾到脫屑不講 摸起來超粗又厚 靠‵跟腳底板一樣 偶爾來過過敏

後來我所興不洗臉了 讓臉自然分秘珍貴的油質

受不了 才用溫水沖洗一下 也開始乖乖擦乳液 但一直沒有好

前幾天我洗臉的 明明沒在洗什麼臉 也莫明奇妙的沒了 所以去買了一支$99

柔萱的草本水蜜桃玻尿酸洗面乳 超好用

味道我超愛 而且洗完後不會太乾也不會緊繃 真的太讚了

照片 我的耳環變主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