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10:40:12米唐果林

生日・快樂

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感恩有發現我生日的各位親朋好友

其實都是感謝

覺得自己的心,有什麼再改變

但至少能清楚地知道,那不是恐懼

再,被追趕著那些事業成就的同時

還要掌握自己的心念和意志以及自律

的確是非常非常的困難

How you do one thing, is how you do everything.

這些日子

常常聽到朋友跟我說

我給了她很大的能量和陽光 :)

大部分的時候,的確是能有滿滿的陽光

大概是懂得如何去消化掉那些負面的能量了吧?

那些關於生命的選擇,亦或著是挑選

究竟是被動,還是主動?

不知道

可以確定的是,每個選擇,都有因果關係

種什麼因,就有什麼果

至少這是確認的

總之,保護好自己的心

昏睡的時候,夢到了有一台車在大雨中翻覆

我正叮嚀著大兒子,沒帶傘的我們得在雨中戴上外套上的帽子

翻覆的車子,裡頭的人若無其事地爬出來

我靠近原本想幫忙,卻看他們都平安地從泥濘中爬出來

走沒幾步,看到一個灰頭土臉,滿臉是污水的嬰兒

也是若無其事的,水珠折射在他的臉上,像發光一樣

有點奇妙的夢,總之我醒了

生日快樂

something, something is changing.

上一篇:里程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