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22:45:44米唐果林

里程碑

總算是完成了一個里程碑,在某個奇妙的時刻。

然後接連著遇到,有可能分離決裂的事情。

有些想要拒絕溝通的,就這樣結束。

但我想我已經長大了,已不能再用那麼不成熟的方式去處理。

「其實,你並沒有成長。」

很想主觀的吼出這句話,但是我沒有。

畢竟,沒有所謂的成績單可以拿去做評比。

那不過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感受的身體有股情緒湧上,無法判斷是悲傷還是憤怒。

但總是,情緒,是種感覺。

早就過了那個想要被理解的年紀,也覺得其實真的不需要被剖析的太徹底。

到底,我也不過是個單純的人。

單純的,沒想很多的,做了許多的事情。

大概就是處於一個臨界點,那個要不要跨越的那個點。

說真的,我也不怕,真的不害怕。

再難過的事情我都過去了,這有什麼。

我想我會好好地用智慧去溝通看看。

積極的往正向結果去處理,而不是把負向的情緒累積。

累了,就休息。

想離開了,就離開。

從來就沒有人逼我做任何決定。

no one.

大概就是這樣。

上一篇:不同心。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