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02:42:23米唐果林

可悲

Pathetic.

大概就是這樣的形容詞,能夠描述這樣的感覺。

Yeah, pathetic.

怎麼可以讓自己掉到這種田地。

流著相同血液的人,都不見得會做到的事情,

到底,是想要推翻什麼而去挑戰了這樣的想法。

但還好我習慣了這樣的無常。

就如同那些,說著深愛我,然後某天又那樣的離開我之後

亦或是說什麼會好好照顧我,然後某天某個念頭某個決定,我又回到一個人。

但,本來就是一個人了,不是嗎。

即便是我的孩子,未來也是他們自己的人生,而我的人生,也是我自己的。

那不過是緣起滅罷了。

觀照著,這樣的一切。

嗯,緣起緣滅。

其實我是生氣了,但我告訴自己要平靜下來。

要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以及未來的自己負責。

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決定的,在每個因緣和合的狀態下。

怨不了誰。

沒什麼。

就是勉勵自己,鞭策自己不斷成長

口袋裡的數字也是要穩健成長

這世上沒有不會倒的靠山

把自己照顧好,把媽媽照顧好

最重要了。

該睡了。

Don't be pathetic.

上一篇:離開的,時程

下一篇:工作 mur m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