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23:51:28米唐果林

工作 mur mur

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

想分享最近遇到的case,

讓我真心地覺得要對所有的事情充滿感激。

感謝過去世,應該有種福田的自己?

讓我在這一世,能夠這樣有時候懶惰的,過著日子。

也不是沒經過什麼大風大浪,但至少我都不用如此精打細算的過日子。

當然,花費都仍是要有所謂的預算。

而大部分的財務危機,和業績壓力,總會在巧妙剛好的時間點,讓我pass滑過。

嗯,我只能說滑過,因為我從來就不是那傳說的 top top。

我連我自己的老公都無法突破了....... 哭。

雖然某些部分有點不悅,但其實每天我的內心是有滿滿的幸福感。

白目可愛的小兒子,清晨又吵又鬧,覺得累爆,但看著抱在懷裡的時候,心還是暖暖的。

聰明又體帖的大兒子,我只想好好守護他那顆能夠無私為人付出的心,

讓他在未來遇到挫折的時候,能有更精準的自我覺察力去療癒自己,

沒有什麼比自我療癒更好了。

然後關於我的老公,我其實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處置他。

我其實覺得他不在我的領土上,他是隔壁的國土。

有點奇妙的感覺,但我知道他是疼愛我的。

但畢竟他無法真心地放下我跟他之間對立的想法,

只能等他消化完他認為的那些矛盾以後,才會有所謂的連結點

嗯,就是因緣和合的時候。

因緣和合。

最近身邊出現了很多商業合作的機會

讓我覺得這些訊息碰撞再一起的時間點,都挺巧合。

果然是春暖花開之時,就是你我相見之日。

哈,什麼東西................

而我依舊,stay open-minded 

不設限,就廣結善緣

趕快訂下我自己計畫目標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了了了了

上一篇:可悲

下一篇:某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