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23:02:43米唐果林

各司其職

一直都很討厭聽到這幾個字。

老公又跟兒子一起睡著,然後我得自己把整個家整理一番,迎接明天的「再度破壞」。

嫁了一個很愛算數據的男人,關於這點,每次在爭辯的時候,他總會說我放大化了他沒做事情的那幾個晚上,然後忽略了他有做事情的那幾次。

所以,我也要分分計較的紀錄下他偷懶的時刻嗎?

屬於感性的我,真的沒那麼無聊,但為了讓他閉嘴,我應該也是會這麼做。


洗碗,掃地拖地,然後還要想著這個月的業績,我要怎麼達成。

很想問他說,我也好想什麼都不做的就去睡覺。



前陣子本來要參加一個團購,結果我因為太忙了,都沒有去跟對方拿東西,被封鎖討厭了。

才發現,大概就是那些主觀意識,讓人生過得太不快樂。

有人規定我每天都要經過我家管理室嗎? 我忙到都直接開車出門,沒時間吃飯了,還會想到要拿什麼東西嗎....

要顧小孩,要整理家,要工作,反正就只有女人要變得那麼超人。

男人就是賺錢就好了?


靠,我發現我開始變得有點負面,代表我真的很不喜歡做家事來著。

但我覺得我最討厭的,還是那個做好自己分內工作的人。


不過,還是得告訴自己不能抱怨。

要謝謝人家給我超越自己的這個選項。

是吧。

上一篇:可惡的大姨媽

下一篇:旁觀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