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01:13:56米唐果林

可惡的大姨媽


一早,就有不妙的感覺,然後,大姨媽就來了。

疲憊的身軀,依舊被兒子可愛的笑容給閃醒。

好吧,只能說大爺每天都睡很飽,可是奴婢沒有啊啊啊啊啊

那天說要每天記錄自己的生命,想一想根本沒在記錄自己,都是在記錄兒子,連一張自拍都沒有.... 

所以趕緊在卸妝前....沒錯!這麼晚了我還在摸,沒去洗澡卸妝。

自拍了一下,還用開啟了什麼「萌圖」的功能。




感覺自己當了娘以後,在拍這種照片有點害臊,如果還算看得下去,可以幫忙按個讚! 哈



總之小鴿當然不懂他娘親多麽痛苦,依舊白目的開心過他的一天。

帶小孩出門,最常發生的事情,就是當你所有的東西都弄好了,只需要拎著兒子就能出們的時後,突然他定格,然後開始使勁的大便。

10次出門,大概有5成發生這種事情,如果要算急著出門的時候,那大概8成都是這樣。

帶小孩出門,就是無限的遲到,這點目前我正很努力的想要克服。


下午的時候跟羊寶媽咪社團認識的媽媽去遛孩子,她已經報名了幼幼班。

關於是否送小鴿去上幼幼班這件事情,每天都在掙扎。

當然各有好壞,自己想要認真去賺錢,但卻又不想要 miss 掉所謂的成長過程。

唉唷,such a deliema >0<


晚上,老公依舊。

跟著需要哄睡的一起被哄睡。

又要當可憐的小媳婦去整理廚房,恩? 廚房好像都是我在弄亂的?



那天跟一個姊姊聊天,她說我老公平常下班都沒跑出去玩,就算是很乖了。

想想,的確也是。

才發現其實在同樣的時間裡,可以選擇做很多不同的事情,自己應該真的要感恩現在的老公。

關於小孩,他也算慢慢地調適了他的步調。

無數的流水帳。

被哄睡的後來被蚊子咬醒。


老公像個小朋友一樣,揉著眼睛說:「媽媽,房間裡面好像有蚊子,我被叮了很多包」

完全就是兒子的翻版,當下差點笑出來。

在房裡點了無毒的蚊香,我家的兩位小孩又睡了。


這樣也好,蚊子最好都盯大孩子。



然後,媽媽,也該睡了。

希望蚊子都吸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