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21:42:57米唐果林

the enemy


最靠近自己的敵人,有時感覺像是身邊的人。

關於所不滿的那些,你更不能太輕易的說出,因為他會比任何人都還注意你的言行舉止。
其實我不覺得你們的言論或是行為對我來說是一種背叛,只是覺得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總之就不去明說或是留下任何記錄,我想未來的我也不會記得當下現在讓我有如此深刻感觸的一切。

 
這些,在按下 enter 送出的那瞬,大概就會消失?
希望在我的記憶體裡面,就再也不存在了。
最近面臨了好多問題,需要突破的窘境。
發現自己有點孤苦無依,還多了一個比誰都還深的牽絆,我的兒子。
和一個姊姊訴苦的時候,她告訴我她也沒有正確答案。
她只淺淺地告訴我,要去珍惜自己現在有的,孩子。
因為自己的孩子有時候,並不是說想要有,就能夠擁有的。
聽她這麼說,我才終於是認命地接受了,這生命中的重量。
那不是只是懷胎時,肚子裡背著的2800克和羊水,是一個生命,帶著社會責任和他的靈魂。

 
總覺得自己又不小心的,陷入了藍色的氛圍。
才發現,果真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讓自己處在旁觀者的角度,會快樂許多。
而那些背叛,就當作是要還的債。
這一世還一還,亦是無仿。

上一篇:當娘的心情

下一篇: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