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21:19:12米唐果林

當娘的心情



我從來沒想過會當個全職媽媽,從來沒有。
但卻也很有趣的從來沒有想過要請保姆這件事情。
大概是天生樂天派,所以總是有本事不去杞人憂天,事情遇到了再說。
對我而言,問題是遇到了才是問題,沒遇到的,叫做想太多。
正好我嫁的老公跟我相反,正好相反。
在我覺得問題還沒發生之前,他會說可能會發生。
他問題發生的時候,他會說,我早就料到這會發生。
嗯哼。
對我來說這些說法實在籠統,但卻也不想去做什麼言語上的爭論。
今天帶著小鴿去親戚家,免不了聽到那些關於如何當媽媽這件事情。
「他這麼可愛,你就專心帶小孩就好了。」
「我的青春只有一次,我可不想錯過。」我這麼回。
我總是伶牙俐嘴,但也是真的不想因為當了媽媽就放棄所謂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
前天我所謂的老公,問我說如果我開始認真工作,我的薪水如果沒有超過某個數字,那他給我那個數字,然後我在家專心帶小孩。我想是我的個性本來就是好強,我聽到這句話整個超不爽,雖然知道他的意思是心疼我拋頭露面的去工作,恩,大概。

但是聽到還是真的就是,不爽。
感覺就很物質導向,整個就是瞧不起本公主! 
(現在應該是說本娘娘)
但現實上還是就是放不下可愛的兒子,也,還沒有找到一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的人兒。
雖然滿心憤恨不平的覺得,為什麼只有女生比較得去思考「工作」或是「小孩」這兩個難選的問題。
我也知道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我的青春也只有一次啊~~~(吶喊)
好吧,我就是個小任性的媽媽。
我要去賺錢~~~~~~
賺錢花錢賺錢花錢,這樣。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the en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