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23:53:14米唐果林

家。




生命有趣的地方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他會帶你去哪裡。

當我坐在新車上的時候,我想到的是高中時候的自己,

看著珍珠白的轎車,跟自己說自己長大以後也想要買一台的樣子。

然後,我也有了一台那樣子的車子了。

離開加拿大,回到台灣,後來發生的一切還是像夢一樣。

最疼愛我的老爸,也走了。

常常把他的離開,想成他出國了。

雖然每到下雨天,坐在車內,就會想起老爸,尤其是手握著方向盤的時候,特別想念他。


也因為爸的離去,我又踏往生命的另一個旅程。



其實心裡還是有些不踏實。

對於那些不確定的因素,以及自己要扮演的角色。

志業,和事業的灰色地帶,還有所謂的家庭。

其實還是有些膽怯的,這樣。

但我想我還是個有勇氣的女生,雖然這個時候應該用女人來稱呼自己,我想那個小女孩在住在我的心裡,無誤。

依舊,祝福未來的自己勇氣滿滿,幸福滿滿。

即便在陰天,在心裡也要有一道暖暖的陽光射出,讓身邊的人覺得安心。

也就只能勇往直前了呀!




衝呀。




然後,我發現自己變得無法分享所謂愛情的喜悅。

並不是不愛眼前的這個人,而是害怕自己把愛變成了佔有。

最終還是要學著收起自己的爪子,以和諧為目標,這樣去經營一個家。


而那種不安全感依舊,像是慢性病一樣,偶偶發作。

原來所謂的創傷還真的能夠傷那麼的久。

「還是別放那麼多注意力在自己的身上,多去幫助其他人吧」




好der 


自言自語的,這樣跟自己說著。






上一篇:差點變成偽造文書

下一篇: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