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23:28:22米唐果林

無常





下班回到家以後,全身神經像鬆掉了一樣,我在床上昏沈沈的睡了快一個小時。

然後再餓著肚子喊男友,他要回高雄開會,再回去前要陪我吃晚餐。

我的意識,像停留在夢裡頭一樣,暈眩的被他牽著走出了家門。

一直到餐廳裡坐下,吃了第一口飯之後,我的魂才回來所謂的真實世界。


最近的事情,好多。

下禮拜要去不丹朝聖、老爸百日、買車、婚姻,

這幾樣都算是有紀錄性的選擇,居然都在這幾個月裡,出現。

家人的生病,對於我們免不了有強烈的衝擊,但總是得面對。


還是要學會透徹地去看見生命中的美感,充實自己的生命。



樂觀積極的去面對,好與不好。

有些部分,知道自己放不下的,也給自己時間,別給自己壓力。


想起了媽媽的堅強,還是免不了心中湧出的不捨。

和,想念爸爸的心情。


若有朋友問我什麼時候會想起我爸,我會說,開車的時候。

我每天都開車,所以,我每天都,想著我爸。

你說,要忘掉一個那麼愛你的人,說真的其實是不可能的。



媽說,前幾天在山上感覺有人輕輕地拉了她的衣角,她說:「只有你老爸才會做這種事。」


「真的,真的。」她重複了兩次。


我也覺得八成是我那可愛的老爸。


大概就是這樣。









想念,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