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9:52:44米唐果林

林國王抗癌日記之白斬雞




早上打電話給哥哥的時候他告訴我說昨天老爸發燒,可是昨晚打給他的時候他卻告訴我說她很好,讓原先打算禮拜六再回高雄的我,立馬開始打包行李訂了高鐵票要回高雄了。

然後,因為太趕了,13:30 發車的高鐵,我可是13:29才連滾帶爬的跳上高鐵,十分驚險。

到醫院的時候,他剛好進了浴室洗澡,見他還能老神在在地自己洗澡,我的心也放下了。

跟老爸閒聊了許多,向來開朗的他很好笑;

他居然對著未婚的小女兒拉下褲檔說:「你看看,我的(陰)毛都被剃光光」

我靠著牆,腳翹在老爸的床上,見到這一暮我趕緊把腳丫舉起來擋住從我這個角度可能會看到的重要部位,然後他無奈地接著說:「早知道手術只作右邊我就只剃掉右邊就好了,害我還剃的光溜溜」

只見女兒我冷冷地說:「你就乖乖當白斬雞吧!」

我爸一聽到白斬雞,就咯咯咯咯的大笑起來。



聊著聊著,老爸喊熱。

從抽屜拿出一本書扇風,只是,那本書的標題很聳動,上面寫著:「面對肝癌」

然後我大笑了。

我爸像是了解我的笑點在哪似的,他說:「這是醫生給的!本來沒在怕,看完都嚇死了」說完,繼續扇著風,像是一本普通的故事書一樣。

最可愛的是,陪我來看老爸的我乾妹,她阿爹三年前為肝癌過世,她在看到那一本書的時候居然有感而發的說:「我爸那時候都沒有拿到這樣的說明書............」

搞得很像那本「面對肝癌」的書很珍貴似的,害我差點笑翻。





大概就這樣,我爸實在可愛。

下午幫他吹頭髮的時候,坐在病床上的他像個小孩一樣依偎著我的肚子;

想想長這麼大了我似乎從來沒有幫爸爸吹過頭髮,幫自己的男人倒是有吹過幾次頭髮。

吹乾了以後,我巴了一下跟我撒嬌地老爸的頭,順道罵了他變態,就若無其事地把吹風機拿去還給護理站。



就在剛剛,他刷完牙又像個小孩一樣把嘴巴張開開的問我:「沒有口臭了吧!」

只見我立馬戴上口罩回:「沒有人想聞喔~走開。」


哈,我爸好白癡喔。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我們家,總是那麼歡樂 no matter what. 

上一篇:

下一篇:感覺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