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11:19:25米唐果林

命運







命格、天運、天命,我的生命總離不開這幾個名詞。


大概是好朋友出家帶給我的衝擊,讓我也跟著問了自己關於生命靈性的意義和那些物質上的滿足所產生的矛盾。

然後,看著一些人滿足了物質,卻忽略了所謂未來的花費。

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要說服自己放下心去旁觀,而不是讓自己深陷其中。




愛情。

突然又是那種想要抽離,卻又抽離不了的感覺。

到底是命運注定如此? 還是我可以改變命運?

我若從現在開始學著調適自己,是否以後的自己就不會陷入那預告?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大概是生理期快來了。


話說,我什麼時候開始相信命運的?

















從你離開的那天開始?























NO。

上一篇:care.

下一篇: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