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1:05:07米唐果林

care.


常常思考的問題是,到底甚麼是我在意的?

以及,自己是否真的那麼在意?

亦或者是自己為什麼要在意?



或許這樣的生活不適合我,not yet。

依舊是過於天真。

依舊是想要離開。


該告訴自己要放棄逃避這件事情,然後勇於面對。

無非是想激勵自己別再想著用另一個人來做什麼替代亦或者是填補。

沒有什麼比自己來的實際和真實。


我不知道當下那理所當然的語氣是否真心,但我還是感到受傷了。

跟當初說好的不同,也無仿。

反正我想離開的時候就會離開了。


 
該是自己走的路,就得自己走。

那也不過是回到那個,最初的自己罷了。























罷了。

上一篇:天真

下一篇:命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