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00:31:56米唐果林

沒,在帕





就在上火的臨界點,發現自己其實忽然間有種「I don't give a shit」的感覺。

但深了幾個呼吸以後,也把情緒緩解。


其實自己也沒有非得怎樣不可。

如果真的不喜歡了,也不會有什麼理由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其實,我也沒在怕的。




哈。


今天本來不想跟媽的行程,但想說之後可能也不太會在她的身邊,自己也換了個輕鬆的態度去面對要陪她的這件事情。

雖然說昨晚我哥真的讓我很賭爛,換個角度想也讓自己有一面鏡子去對照;

有天當我面對一個能力比我強的人時,我應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那樣的一個人,而不是盡是說一些逞強的話和虛華的東西來壯大自己的面子,而實際上對方清清楚楚自己的底是什麼。


哼哼。


總之惹我生氣都沒有好下場。


You do remember !







上一篇:Merry X'mas

下一篇:愛情裡的自由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