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5:17:10米唐果林

【 life 】忍 endurance



遇到了麻煩的case,有點想退費了事,但我想這不是處理事情的態度。

關於工作的怨念,深呼吸吐幾下氣就算了,都好過在感情上出了什麼鳥事。

發現了朋友疑似劈腿的行為,讓我覺得幹什麼那麼吃飽太閒。


然而劈腿這種事情,雖然說不上只是單方面的問題,但也不能變成理所當然。

唉。

這就是她們之間的因緣,屬於外人的我就不多說什麼。

總之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總是有個定律,然後種惡就是得惡果。

但總覺得知情的自己不報就是很機歪。


要找到能與自己同甘共苦的人,說難也不難。

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慶幸的是我依舊感受的到愛情。




忍耐與否,依舊是底線的問題。

算不上看戲,但也無法去苟同。



大概就這樣吧。





















希望每個人,幸福。

上一篇:【 love】跳tone

下一篇:【 life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