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23:35:23米唐果林

【 love 】Cigarette 菸






對於菸,總是排斥。

突然想起那個為了我戒菸戒大麻的男人,無言了起來。

該感到慶幸的是自己那時有那樣的魅力,可以讓一個男孩那樣為我改變。

但怎麼現在卻沒有這樣的影響力? 是因為我老了嗎?




不是想抱怨什麼,只是我想做人還是得互相。

我試著讓自己調適,跟一個會抽菸的人在一起。

變成一個「得習慣菸味的悲慘女人」 


本來覺得他很體貼,在我面前都能忍著不抽菸;

聽到抱怨才知道原來他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就差掉了。



恩。

但我想該做的不是抱怨,是體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嗜好,即便那是傷害自己的身體。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我想如果他自己知道對自己的健康會造成什麼影響,還執意要繼續那樣的嗜好。

身為另一半只能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還有早早為他也許會早我一步去天堂的這件事做好心理準備。




我,誇張了。


最後,感到慶幸的是我似乎沒有什麼不良嗜好會讓他感到不放心。

所以,他真是個有福報的男人呀。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