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0:40:29米唐果林

石卒*2 唸









心情,算好。

早上起床以後,發現媽媽把我的衣服又洗了一遍,覺得她很可愛。

然後又開始被吩咐著、開始跑銀行。

天氣很熱,回到家後我整個人頭痛到爆,就幾乎昏睡了一整個下午。

傍晚媽回來的時候,我說要去文具店逛逛,因為我打算把我的辦公桌做一次大掃除,結果我媽一如往常,喜歡黏著我跟我出門,就那樣跟著我出門了。

在去文具店的路上,聽到了媽媽和哥哥的對話,無言的那種。

所謂的引擎蓋,要改成有渦輪的那種。

只能說,他也不想想之前他在笑別人虛有其表的改車,怎麼現在自己也在做一樣的事情?


恩亨。

所以晚上一起去運動的時候,我就跟他說:「哥,我最近要跑比較遠的地方,我跟你換車開」

他楞了楞說:「喔.... 好」

我果然真的很適合口當人。



其實早上睡醒時,夢了個奇特的夢。

但現在卻甚麼都想不起來,只記得奇特。



睡前好像進入了回憶跑馬燈一樣,回顧了所謂的過去。

其實太多細節,若是沒有翻閱所謂的手寫日記,我根本就遺忘了。

當下的心情,在現在的自己回想起來,只會覺得自己複雜化了情感。


不就是簡單的跟自己想要牽手的人一起,不去想什麼其他的;

正正當當的去愛,其實比什麼都來的快樂和簡單。



我並不是討厭把過去重述。

只是震撼的回顧著自己過去寫過的文字,和,某些預言。

彷彿過去的自己早就預言了某些事情的發生。

某些巧合,剛好的讓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去當仙姑了。

我想你應該很想問我到底我那時寫下了什麼,但我真的不太想說就是了。




若硬要回顧我們的愛情,現在的我們,大概是最理想的狀態。

在經過了那麼多的摩擦以後,我們有了的共識;

不會是最棒的,但是已經是最合宜的了。



過去因為太怕去愛,而產生的矛盾,到現在的磨合大概也差不多了。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委曲求全,是因為真心的了解對方才願意退讓。



謝謝你出現在每個,所謂的青春的片段。

仔細回想才發現原來我都把你當成最終的那一站,脆弱的時候最想去的地方,但卻又總是喜歡在你面前倔強和逞強。



雖然你總說著,日子還很長,我們不差這一天的分離或是相聚;

但我總想著要一起過每一個天,好壞都好。




心情,依舊。





還好,總是 愛著。

上一篇:藥. 剛好

下一篇:【 love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