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0:35:54米唐果林

藥. 剛好



今早起床鼻子又流了鼻血,希望韓劇的爛梗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到了台中陪他過生日,我想我也送了自己一個叫做「警惕」的禮物。

感覺,依舊。

那樣惶恐的感覺既熟悉又害怕,我想若等會兒見到他,我會想緊緊的抱住他,讓真實感,存在。

「讓真實感,存在」這樣的一句話,果真矛盾。

卻,也道盡了生命的對比。

有時候看見的和感覺到的,不同;

亦或者是過去以及現在的,不同。

相同的場景,相同的人,卻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和當下的情緒有不同的呈現。

沒有好與壞,只是剛好當下的那個人與自己「剛好」有那樣的感覺罷了。

大概用「剛好」這樣的字眼也能讓自己和對方脫罪? 

沒關係,別跟自己過不去,就好。




明天,就是他的生日。

看到生日蛋糕,還是會想起那時自己獨自看著蠟燭大哭的樣子。

要謝謝壞心的人讓我成長,學會柔軟自己的身段。

正面的去看待過去都好過把自己設定成被害者的角色來的好。

有趣的是,即便那時劇烈的痛過,現今與他有不愉快的時候自己仍然會忍不住想和他起衝突,都忘了自己說好要珍惜的承諾。

但還好,我們都知道了怎麼吵都還是要牽著對方的手,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用著他的電腦打網誌,看著他桌上的菸蒂,讓我感慨了青春,卻,也不想著要眷戀了。

我知道他菸已經抽很少了,希望是為了我。

其實討厭他抽菸這件事情,只是因為覺得自己很沒有用,居然沒有辦法讓他用別種方式紓壓。

僅僅而已。

但他不知道的是,每次我看他拿著菸,我都會想哭;

所以才禁止他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抽菸,並不是因為味道,畢竟,我早已習慣了菸味,在那段時間裡。

我想有的事情,我們就是豁達不了。




覺得此時的自己至少心是安定的。

幸福,不幸福,都是自己的心。

只有自己能讓自己感到不幸福。

更沒有所謂的輸贏,只是一切剛剛好。

剛好讓我有機會去了一趟戶外教學,體驗了不同的生命存在,學習丟掉、放下,然後向前走。

但有趣的是,我對人的感覺果然敏銳。

我討厭的,不是沒有原因。





























哈。

就這樣吧

一如往常,
我要的,我總是清楚。


上一篇:早餐

下一篇:石卒*2 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