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23:49:35米唐果林

愛,撒嬌,孩子氣




「妳的孩子氣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今天頭昏腦脹的,所以心情也受到了影響。

本來有點賭氣覺得他都沒有關心我,人家他身體不舒服我好歹都有LINE他關心一下,結果本公主身體不舒服他老大一點關心都沒有就算了,晚上回到家居然還發現他下午的時候還有上網打英雄聯盟?!

口亨!

還敢跟我說什麼開工很忙?! 開工很忙還有時間給我打英雄聯盟?! 根本就是討罵!




不過在發現這個之前我已經在不爽他了,呵呵。




雖說下午決定不打給他,到了晚上還是很沒堅持的打電話給他。

還剛好遇到他去樓下倒垃圾兼買晚餐。

不爽他去買東西就要掛電話,想當年他還會捨不得掛掉電話一邊買一邊跟我聊。

所以他買完再打來以後,整個就不爽他。


結果他劈頭就說:「妳的孩子氣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這句話是怎樣,惹人厭的嗎?!



懂不懂「小」女生的可愛?!

欠罵!!!!!!!!





覺得這個臭大少就是這樣,不懂得欣賞我的可愛。

還會指著我可愛的嘟嘟嘴說:「醜死了」,越說越生氣。



嫌歸嫌,吃飽飯以後還是繼續跟他一起當英雄。

讓他練習一下跟很不給力的隊友打要如何打贏。

 ((笑))



多少男人希望自己的女友可以陪它們打英雄?!

不過他都說他是英雄的護衛,這倒是真的。 (噗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他似乎還要來個十年左右才會理解我的可愛。




希望他能像以前那樣重視我,睡前打電話給我。




























NEVERMIND. 

上一篇:感冒了

下一篇:murm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