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9:51:36米唐果林

第一天




原本打算早上六點起床,利用清晨的時間把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結果鬧鐘響了以後,我按掉以後依舊睡睡睡。當我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


所以我的房間,依舊,亂。


弄一弄,上頂樓禮完佛後,到地下室開車,出發!



開工第一天就安裝一台水機,好開心。



[[艾奈克_活氧環保濾水機]] *偷打廣告*




後來,頭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開始痛了起來 


嗯。



今天應該是很奇特的一天。

朋友都紛紛傳訊息告訴我,如果晚上沒有人陪我吃飯約會的話,可以找她們;

讓我覺得好溫暖,怎麼我的朋友都那麼疼我。

擔心他去了台中以後,我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了。


其實不用為我擔心,我真的沒關係的 =)



突然想起昨晚他打電話來問說:「妳什麼時候來台中找我?」

頓時覺得他好可愛,第一個晚上都還沒有過呢。

後來我故意說才不要,誰叫他平時都嫌我很黏人,現在就知道有我有多好了吧。

呵呵。



想念,在空中瀰漫;

但心情依然是美美的。




嗯。

希望你也一樣想念著我。






上一篇:元旦

下一篇:貓、生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