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5:47:50米唐果林

元旦





一月一號,這是什麼節日?然後就又到了那個日子。

或許該當作一個忌日,讓自己哀弔完以後再恢復到原來的軌道。


其實塞車算什麼?

連陪我吃個飯都那麼困難。

到頭來是我任性不懂得體諒,把一切打回原點。


其實你以前對我真的很好,但我想我已經殺了他了。

亦或者我該把自己也殺了,才會重新有個新的我。


我快死了,真的。


但很可惜的你總是接收不到我的訊號,就讓我那樣的死去。



陪伴向永無止境的深淵。

我該回到最初的自己封鎖一切可能,才讓自己不去失望。

這樣也不會想從你那邊要求什麼。


你喜歡自己處理事情,那我就讓自己置身事外。





高興就好。









你失去的,不過是我的心,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