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4:30:00米唐果林

╭ 妳哭、妳就輸 ღ╮

有些事情,男生就是不會懂。
看的人不懂、只有傷心的人懂。
傷心的人不說、大家也就不會知道。

姐姐曾經告訴我:「第一個把情緒表達出來的人,最倒楣。」
所以,我慢慢的訓練自己不把情緒表現出來。
總是等到最後那一刻,或者是兩人面對面的時候才爆發出來。
但往往,當兩人面對面的時候,總是不說話。
當然,我是以一個過來人來說這句話。
很多事情,越是直接說出來、越傷人;但不說,自己又難過。
即使知道,有時候就算說出來,也是沒有辦法。
因為,頻道不同的時候,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個可以連在一起的線路。

在大家的面前,哭的話有兩個結果。
第一:大家會關心你,然後把箭頭指向那個讓你傷心的人。
第二:大家會很擔心,但卻又不敢去關心你;因為,最該關心你的人沒有反應。

但是寶貝~
你一哭,你就輸了。
因為,大家到最後只會覺得你在鬧。
(當然我不是這樣覺得的。我只是很沉住氣的沒向前打他。)
不知道的人,不管怎樣還是不會知道。

坐在你旁邊,我都快掉下眼淚。
不過我的功力,是比你好的。 ︿︿

我不能說,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
因為,很多事情真的都很難說。
尤其是愛情這件事情。
自己學會堅強,是最好的方法了。
不是要委曲求全,也不是要強詞奪理。
只是如果要長長久久,就要學會去忍耐,或者是改變。

我總說,只要自己還是開心的,就好了。
比起期待一個人的改變,找方法讓自己快樂更重要。
即使,說的總比做的簡單。


妳     要幸福喔。



就像我說過的,我會在身邊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