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4:04:47米唐果林

╭ 討厭人群 了╮

關閉了無名,因為不想在那裡分享我的心情。
太多人知道的地方,讓我不想發洩了。
或許是因為會被不想知道的人知道?

越來越討厭和別人接近;
也或許是像大學教授說的:「technology effects。」
有了網路以後,人與人之間的正面接觸越來越少了。

或許吧。

比起真實見的到面的朋友,反而比較會跟網友聊心事。
也許,再沒有實體的世界裡面;
不用擔心秘密被說出去,也不用擔心什麼背叛之類的事情。

雖然,並不是每個網友都是善良的。
但我真的就有幾個真的對我很好,跟我交換心事的人。
比起真實世界裡,我反而比較喜歡她們。

不想和誰有關連,不想為誰又犧牲自己;
不想和誰變得好,不想為誰又只為別人想。
每次我生氣,都沒有人知道的情形;
應該已經很習慣了。

感覺上,唯一珍惜我的人;
只有那些愛我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交集,越來越不習慣。
不想要跟別人交往,不想去知道誰的事情;
反正,你們的事情都跟我沒有關係就是了。

我說的話,也沒有人會聽就是了。

不想,去討厭任何人;
也不想,去恨誰。
可是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讓我生氣?




討厭人群 討厭自以為關心的人
討厭裝模作樣的人 討厭自私的人
討厭不為別人著想的人 討厭........

希望 自稱朋友的人。
不要這樣傷害任何人。


我,  想要一個人。



一點也不稀罕爛桃花般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