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2:24:11米唐果林

[有沒有,那句話?]

我說,是一輩子的朋友。
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會不會,最後我們失去了連絡,什麼也不是了。
簡單的msn 已經變的不主動了。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淡掉了。

不過,真的沒有關係。

過去的傷痛,已經不在牽絆著我。
現在的我,很開心。
真正讓我釋懷的那個,答案很明顯了。

我 也已經決定了我的路。
可惜,沒有你在身旁的祝福。
也許 你也很清楚;就算缺少了別人的祝福,我也是能幸福的。

嘿 真的只要大家都開心,就夠了。
不奢求什麼友誼長存 也不要什麼永遠放在心上。
哪一項 都太過於深刻了。

也許 就是要學著長大,和leave things behide。


永遠快樂  這句話





你 還是  只 會對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