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15:17:55米唐果林

﹊失望﹊

我,有時對人性很失望
總覺得大家只是在利用對方
我討厭這種感覺。

但毋庸至於的,
很少人會作沒有利益的事。

一個人在國外的我,
總有種被孤立的感覺。

看著虛偽的大家、
我裝作什麼都沒看到。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能過的安穩
不和別人爭吵。

我…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總是“住在別人家”。
即使我付了錢,反而沒有自己的隱私權

房間,隨時有被侵入的可能
有個有跟沒有一樣的鎖。
套一句我第2個寄宿家庭說的話:「房間雖然是你的,但這間房子是我的」
誰說付了錢,就是老大?
我只是不想別人在我不在的時候進入我的房間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有人不懂?

那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很無奈……

我只是在我的衣櫥貼了 〝請勿亂動〞
就被公幹了快1個小時
我說..那是給我哥看的
她說..你跟你哥哥年齡很接近,你可以用講的

而~現在呢?

我跟我年齡接近的人住在一起
我說了很多次

"沒經過我的同意,不要用我的電腦"

我不是小氣,我只是氣他們不尊重我的隱私權。

在我回台灣的時候......
她們也把我房間裡的東西
"物盡其用"的,“搬”去自己的房間用
我的音響、電腦、喇叭、甚至電風扇......
我真搞不懂他們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尊重?

我還得陪著笑臉的說:「算了........」

我………真的好失望!

是的~ 我是住在他們家
可是東西是我的吧?
憑什麼亂動我的東西?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那麼機車........
一而再再而三的作出侵犯隱私權的事?

我不懂,真的不懂.......

           

上一篇:糖果之狂歡夜

下一篇:我..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