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0:42:16RainMie

休息一下【天天夜夜之爆肝小說家夜未眠】

兩個非職業小說家(?)稿子寫瘋了的臨時起意亂入品...XD

沒聽過天天夜夜的請配合以下網址使用

http://mymedia.yam.com/m/1543543

=====我是分隔線======

天天夜夜之爆肝小說家夜未眠

作曲:Diane Warren/F.I.R編曲:Terence Teo 

作詞:九鬼麗一&程音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If brainwave ever go

How do I ever , ever survive

How do I , how do I

How do I live


當決定動筆起稿的時候

不眠不休 對我來說 已經是場惡夢


當作家終於完稿的時候

黑眼圈很重 寢落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RE每一天敲鍵盤追趕靈感

每一夜咖啡和菸頭比賽

校過稿後

我回頭看

是一串爆不完的肝


這一次我決定慢慢的趕

這一次我對你感到厭煩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live

oh~~~~


當稿子在嘲笑我的時候

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 完成才是作夢


我明白一份作品的背後

藏著煙跟酒

才盡的時候 比中指的手


每一天都在書桌前發呆

每一夜我都微笑著爆肝

有夠悲哀

往鏡子看

是永遠都沒變的呆

這一次我決定慢慢的趕

這一次我對你感到厭煩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