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5:40:30Princess

命運捉弄人?

"我先生,他啊...不行...。他...沒辦法...。"妳意有所指的說

"妳是說...?"我不太敢接

"總之 到了緊要關頭他就不行了...。"妳還是說出口了

"不會吧......"我有點不敢相信 妳先生還那麼年輕.....

命運是不是真的那麼捉弄人呢?

之前的 是不碰妳 讓妳失去自信 擔心自己沒有魅力 (怎麼會 妳是少數可以媲美性感女神的...)

現在的 居然因為太愛妳而..不行.....。

"其實...我是莎曼珊那一型的。"妳繼續說 

"真的??!我不敢相信....!。"我真的愣住。

哇~!原來甜美外表下的妳是座..火山..。

而我這座冰山 某種程度上 妳的心情仍然是可以理解的。

當場覺得我的心事跟妳的比起來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婚前沒試過 誰知道好不好用 

偏偏婚前又不能試  真不知道該給什麼建議好.......。 

總之男人都是幫男人的 

Darling就說 有愛的話什麼都能過得去的~!

這種大話都說的出口...。結果,當天就發現電腦有奇怪的網頁跑出來...(可疑..)

妳再給他一點時間   也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放輕鬆 夫妻一起加油!

提醒我想起來 剛開始有聽妳說過他不太會...。

但萬萬沒想到是No Can........

哎~ 難道命運總是捉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