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8:10:49Princess

Unbelievable...

直到現在 我都還搞不清楚Darling為什麼會喜歡我?
雖然我們已經結婚好幾年了

任性 有點大小姐脾氣 不愛做家事 不煮飯洗衣掃地 我應該是個不合格的老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天秤上左側總是比右側重...

有時候我覺得他好黏 黏得我透不過氣 有時候又覺得他好sweet 總是包容我的一切。

就在前兩天 我邊看港劇 他對著我說:”老婆 你好性感~..。”

等一下 我有沒有聽錯??!! 性感這兩個字 從來沒有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耶!
<一定有問題.....>

”妳不知道妳自己很性感嗎?” Darling說

”........你瞎了嗎??!!...” 我心裡想

”老婆大人我在看港劇 正精采 別吵我..。”

”只要妳在我旁邊 我就覺得好幸福。” Darling繼續說

 真的假的??!!

”人在就好嗎?心不在無所謂嗎?” 你今天好奇怪

”什麼? 妳心不在嗎?” Darling忽然變得很激動

”不是啦 我是隨便問問。” 趕快換個話題

情人眼裡真的是出西施嗎

我..我希望 天秤能夠平衡一下 我會努力....

很多人好奇我在日本的生活

沒什麼特別的 到目前為止 就是不愁吃 不愁穿 不愁沒房子住 不愁沒人疼愛...。

但也愁很多生活上瑣碎的事情。

我可以對我的女性朋友&男性朋友說 Hugs to you or Hugs to you,Sweetie 、Honey、Baby.但是我不會說 Hugs to you, my Darling...。

因為Darling是他專用的,可是Honey,Baby,Dear,Sweetie用在別人身上都OK~。
fina 2008-01-04 01:09:55

我不知道在妳心中我是這樣的
好感動.......

他 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和無限的懊悔

不過現在
我已經快過來了
一切都會變好
會ok的!
謝謝妳~

Princess版主 2008-01-03 16:15:19

唉呦~對啦~~ 你應該已經忘了他 所以藉用一下 還OK吧....

佩~我一直很以妳為榮!

也很羨慕妳!!

妳知道嗎 唸書的時候 妳就是那種 不用K卻可以拿高分的資優生。

你很聰明 很漂亮 我很開心在大學時有妳&妮的陪伴 讓我大學學費交的有點收穫...。

我一直相信妳很OK

妳比我堅強有韌性
我覺得其實妳很OK了

只是妳不相信自己 其實妳已經過來了...!

我都可以過來 妳也可以!!

我和妮都很愛妳 很關心妳~。千萬不要放棄。

fina 2008-01-03 13:59:12

今天認真的看了你的部落格
終於看到你在日本的生活了
(這幾年感覺離你很遙遠)
感想是
妳真的過的很好
(就像我去大陸 大家都說我過得很好 而我不覺得一樣)
不過我也能體會在異鄉的孤寂感和適應外國文化的心情
但是 這是當初你自己的選擇 所以 要加油囉!
總有ㄧ天
我ㄧ定會存到錢去你們家做客的 到時候你可要好好招待我喔!:P

重點是
&quot愛公&quot這兩個字很礙眼!!
(是從我這裡學來的吧!呵~)
你知道我在說誰吧??

好啦! 新年新氣象 不要再亂唉跟吵架了喔!
加油!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