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13:09:19尚未設定

2005/2/12 AM06:45 之開工隨想

今年能夠參加開工, 意義非凡. 實屬大幸. 怎說呢? 因為精簡人力之故, 最近, 公司正 “ 緩慢” 裁員中… 所以我說, 今年還能參加開工, 就來吧, 哪年怎樣了, 就不知了, 唉~~ 悲啊~~

不過, 昨日剛從家鄉回到家裡, 整理這個處理那個的, 好歹將啥都歸好位後, 才有辦法坐下來看我錄的電視卡通 : 網球王子 . 現正高潮中, 愈看愈興奮, 連兒子女兒也都一起在看, 只是, 晚的很, 還是非常勉強他們入睡去. 在看完電視後, 還又整理了一下東西, 看看時鐘, 天啊! 居然已經四點半了… 靠… 怎陣晚啊… 不, 該說是 “ 早” 吧!! 本想像去年一樣熬夜, 忍耐個一兩個小時就要出門去, 奈何沒體力, 沒耐力, 缺乏精神力, 一心只想跟周先生續續, 所以, 還是先睡了再說了. 待鬧鐘叫醒時,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勒~~

然後, 起床時, 最機車的事情發生了 : 下雨!!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啊! 我常說, 冷沒關係, 不要下雨就好, 偏偏我要出門時才下雨, 真是嘔死我了~ 所以啦, 為了安慰自己, 我就一路上買了 7-11 的飲料, 還特地到麥當勞買滿福堡, 可惜要等粉久(居然只有一人留守, 另一個人去買東西去了… 挖勒…), 為了我的紅包著想, 就草草買了另一種堡, 立即衝~~~ 到公司現場去, 要不, 遲到的話, 就糗大了~~

到公司門口後, 還沒停好車, 就看到一些人用衝的進公司, 害我也緊張了起來, 警衛大哥還特別跟我喊, 要我快一點, 大家都拜好嚕~ 挖勒~~~ 衝啊!!!

靠… 一到九樓, 裡面竟然只剩下董和老董, 真是嚇慘我了, 趕緊哈拉兩句, 恭喜新年好, 趕緊拜一拜, 拜完就趕緊夾著尾巴迅速消失那郭一年只需進去一次的地方~

回位子開了機, 進了公司 ERP 的網路, 真的去抓了資料後(我有在做事滴~~), 再做檢查時發現, 靠… ERP 此項工作的狀態, 竟然還是 W (waiting) 狀態, 我看啊, 大事不妙了, 週一上工時, 鐵定又不能做了… 太悲了~~ 抓個資料到要跑出來的時間, 竟然是用 16-31 小時去計算的 (31小時是上個月的, 這次勒…. 唉……)

本想再做個東西, 結果人家在催著要發紅包了, 這個嘛… 當然是 $$ 重要的啦, 趕緊收東收西, 咻~~ 的一聲下樓去… 耶, 還沒啊, 又等, 因為 M堡已經打開了, 還得遮遮掩掩的吃掉, 哈哈, 真醜陋~ (p.s. 還有飲料勒…!@#$%^ )

排隊後, 跟著人家走, 快到我時, 我手都已經在半空中了, 剛好排我前面的業務和董的聊了起來, 害我都替我的手紅了起來(我的手也會臉紅的意思啦, 我知道一定有人看不懂, 我下回問問妳!!), 有點小丟臉, 好像我一直巴著那個紅包似的… well~ 能特別來這裡, 真的是想巴著沒錯的啦, 哈哈哈! 別老是拿親戚的紅包, 能拿到外人的才是賺唷!

就走唄~ 還想睡嘛, 就好好回去睡個回籠覺吧~ 平常也都沒睡多少, 難得長假日, 補一補眠才是~ 呵呵~

祝大家
新年快樂
雞年行大運
還有…
工作順利 (一大目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