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55:21美聲天王

畫家二次卡拉OKK

今天去了第二次的畫家聚會..
根我事前猜的一樣是唱卡拉OK
換了一家比較好的!!

還記得我上次說過下次我會發揮實力嗎?
果真成功的把其它人給嚇到了...
而且努力的開嗓成功!!
在我覺的大概可以唱了的時候換檔開唱...
同行的阿輩對我說:”唱那麼高要嚇死人啊...><”
頂頂有名的老處女一臉驚愕的對我說:”原來小X歌聲還..蠻高的嘛!!”(只是她是帶著很不服氣的意謂的...)
在她旁邊的另一個女畫家表情透露出內心的驚訝..

只有常跟我坐車的那個阿輩竟然認為我唱到那麼高只是精神旺暢唱大聲而已..跟碼頭樓下餐廳聲音開大沒兩樣...
他對唱高音的認知大聲就可以..><
隔壁桌的其它阿輩台上鬼吼鬼叫就說”中氣實足...”
真不知他對唱高音的定義到底在哪...
虧他以前還參加過合唱團
熟不知我是靠聲音與共鳴唱到那個點使聲音嘹亮飽滿的..
竟然把它跟音量開大聲混為一談...><
講的一付唱那麼高很簡單似的..

真正聽懂的只有”深藏不露的”那位女畫家.
因為她裝著不太會但一唱聲音聽的出來是有過一番練習的!!
問我是不是常常在唱.聲音跟很多唱歌很厲害的人很像.
但說很像費玉清那也太....><(是唱了晚安曲的關係嗎?)

只是我都不太愛去爭辨這些..
懂的人自然就會懂.
不懂的說再多也不懂..
所以那個阿輩”錯誤的認知”
我也不會想去多作解釋..
依然會保持一貫的謙虛繼續努力鑽研練習

不過我還是很想說:”我能唱那麼高是花很多時間去研究.
看書.聽了很多高音歌手唱的歌去分析唱法.不斷的練聲.
練習..等等”
而才有今天這樣的聲音的!!
請不要把它想的很簡單..
而抹煞了我多年來的用心與努力...

上一篇:夢幻家庭

下一篇:Luck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