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3:35:55美聲天王

夢幻家庭

妮可基嫚+性格的外國演員(我忘了名字了..)
生出來的女兒會長什麼樣?
答案是:瑪麗亞凱莉!!

這是我今天在捷運車廂裡看到的景象
恰巧走過 大女孩的出現使我停下了腳步
喔!她長的好像年輕時的瑪麗亞凱莉!!
正當我驚訝未完時眼睛又發現左邊的大女孩的媽咪
OH MY GOD!!媽媽長的好像胖了點的妮可基嫚!!
於是我刻意的再看看爸比有沒有像誰..
HA!!爸比長的很像電影台常看到的一位性格動作片演員!!
另外還有三個超可愛小女孩

這真是一個很神奇的畫面...
在全是東方人的車廂裡
有著這麼妙的一家六口
一家六口大的俊美 小的甜美
自在的坐著捷運準備去淡水遊玩

此時我聽到大女孩說話了..
真巧!!大女孩不只臉神似瑪姐姐
連說話的音調也是屬於高音頻的
音色好聽到另人驚豔!!
於是我對她的未來充滿好奇...

出了車廂後我鼓起勇氣跑去跟性格爸比用我的破英文
說你大女兒長的很像"Mariah Carey"
雖然感覺那個爸比似乎有聽沒有懂..
至少還是表達了我的驚喜!!

希望一家都很讚的六口今天的淡水行有玩的很愉快囉!!
只可惜他們沒去漁人碼頭
不然我一定會拿起筆
畫下這家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
"夢幻家庭"

上一篇:異樣的世界...

下一篇:畫家二次卡拉O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