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52:59企鵝

【 淡水 】







PIC:我和屁屁變成幽靈啦!!







2007/1/1 星期一


我和屁 YU 原本就說好要去淡水玩,
之後呢,我又問阿康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
他答應啦=ˇ= 萬歲! (HIGH什麼?!)
前一天,我去買衣服的時候,阿龜打電話給我說他可以去




隔天,我們約好10點在三和校門口,
YU第一個到,我第二名,阿龜第三名,
屁屁因為昨天去跨年,太晚睡覺,所以不小心睡過頭了
阿康來的時候,天阿=口= 反射動作的跑進學校裡避難,
YU&阿龜說我臉紅= =  咳.....



過了一會而,我退紅了,很假仙的走出去裝沒事,
想必剛剛我們在裡面的哀嚎,他應該都聽到了, (哀嚎?!)




屁屁打電話給我要我們去冠軍盃那接他,
都我們準備前往冠軍盃的時候,屁屁已經自己走過來了=ˇ=
嘿...抱歉,因為我太盧 不敢走出去~~



阿康&他的同學跟在我們後面走,走道公車站牌時,
屁屁的悠遊卡不見了,所以他又去買了一張,
過不久39號來了,跟他們講要上車了,
看他們好像沒帶什麼東西的樣子,很擔心他們有沒有帶錢...



到了捷運站,他們好像沒有悠遊卡,所以只能買票了
屁屁看到他們在"湊錢" = =
還好,錢夠,
就這樣,往淡水出發 >ˇ<









PIC:這張我最喜歡了=ˇ= 還滿帥的說! (偷拍照之一)






到了淡水,我們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隨便晃阿晃阿晃阿
之後,陪屁屁&YU去吃早餐,
阿康&他的同學好像不想吃的樣子,
所以就叫他們可以先去晃晃
等我們吃完在打電話給他,
可是呢,阿康的手機在校慶那天被沒收了,
所以,我就留他同學的電話,



我們吃完了,去7-11買飲料,順便打個電話給他們,
不知道是阿康接的還是他同學接的,
總覺得我好像很冷漠的樣子= ="
我問他們知不知道剛剛那個地方,
我和屁屁他們在討論如果他們不知道的話怎麼辦,
當我拿起電話要問他們的時候,
咳...電話掛了=口=....



我們就在7-11等阿等,
很順利的,他們找到我們了,
我們又繼續沒目的的走著,(流浪?!)



突然遇到2班的人,
噢!洪湘婷居然沒有認出我,太傷我的心了= =
途中,我們停了下來和結合力與美的雕像拍照,=ˇ=
阿康和他同學坐著聊天等我們,我們大家開始搞偷拍
拍阿康







PIC: YU拍的 某人的屁屁=ˇ=






之後,因為淡水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我們就討論好要去看電影
搭車到天台的路上,
在捷運裡,我 屁 YU 就像流浪漢的坐在裡面,
因為人太多 沒椅子,
我們一坐下就開始拍照,自拍 偷拍 都有=ˇ=
我家可愛的女兒,真的很無聊,
他看到旁邊有一個女生的屁股還滿大的
所以YU就拍他的屁股=口=
天阿...這算是性騷擾嗎?



之後,要撘公車去天台,
阿康和他同學又再湊錢了,
阿康有30元,阿康跟他同學說
"你給我15元,我投30元"
他同學聽不懂是什麼意思= =
連屁和YU都開始在幫他解釋,他同學好像還是聽不懂
最後,他很猶豫的交出了15元


過不久,他和他同學好像討論到什麼公車投錢的事情
阿康好像說什麼 如果投一個10元 就是ㄉㄡ 一聲
如果投30個一元就是 ㄉㄡ ㄉㄡ ㄉㄡ ㄉㄡ ㄉㄡ ㄉㄡ ㄉㄡ ㄉㄡ
ㄉㄡ30次 ,
我們現在有3個10元 所以是 ㄉㄡ ㄉㄡ ㄉㄡ 三次
他們的對話,快把我 YU 屁屁笑死了....
肚子真的笑到痛了= ="


到了天台
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他們都沒做到什麼事情,只有花錢搭車= ="
我們去看"博物館驚魂X"當然,因為我有天台的卡,
而且我們家不常去看電影,所以我就請他們啦
加上阿康&他同學的錢應該不夠了= ="



我們大家都有買飲料,
我們去問阿康他們要不要喝飲料時,
他們很有骨氣的說"不要"
嗯..=ˇ= 反正不是我的錢,其實在加幾杯也沒差...呵










PIC:我&阿康





電影結束後,時間也晚了,要準備回家,
我跟YU&屁說 還沒跟阿康拍照!
我們就把阿康抓到電梯那附近,開始拍照,
YU第一個,我拍他的時候,為什麼一直晃到= =
上帝不讓我拍?!哈ˇ



屁屁第二個,屁屁拍了很久,途中還一直跑掉..
好像會害羞的樣子=ˇ=



再來就換我啦,YU&屁要幫我們拍的時候,
一直笑笑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
看到他們笑,我也忍不住了,
跑到轉角躲起來,YU他們也來了,
還說我臉紅....好啦!我害羞>///<
之後我又走了出去,很好,拍了一張...



屁說他還要再拍一次,
聽說阿康那時後跟他說"一定又會跑掉"
哈ˇ 可是這次屁屁沒跑掉^^


到了公車站牌,我和屁屁要一起去吃晚餐,
所以就先跟阿康他們說掰掰了



隔天,我突然很想跑去找阿康,
所以放學的時候,我和屁屁就去4班找他了
他看到我們,叫我們等一下,然後走進導辦
等了還滿久的,我想 他應該是去拿他被沒收的手機吧
他出來之後,看樣子 他們好像要去打球,
在樓梯的地方 他們是和睦樓 我們是行政樓,
所以要繞回去,我和屁屁轉過頭跟他說掰掰
他說 "要走摟?"
我和屁屁看互一眼回他"不然勒?"
他說"喔" 應該很無言吧= ="



在隔天,屁屁腸胃炎...嗚~祝妳趕快好ˊˋ
這樣才能在陪我去找他^^ 哈哈ˇ
你看到這句,應該會很想K我 = ="











阿!!對了=ˇ=
我忘記說一件事,
阿康的手很漂亮呢!
真是忌妒=3=


PS:報台的相簿放了9X 張去玩的時候拍的照片^^
____ ⓚ 〃 2007-01-06 22:31:01

宝贝黃〃



你和阿康〃



拍起來好配阿〃




那就跟他在一起〃



他也不錯看阿〃



摁〃



加油芭〃= ˇ =

版主回應
配?!嘿嘿 ... 好害羞=ˇ= (三八)

哈ˇ 我不搞亂倫呢!!>///< (是嗎?)
2007-01-12 22:49:28
屁=ˇ=+ 2007-01-06 18:43:46

是有點想KKKK你= =+

去=ˇ=+

為了找他 才要我身體快好 XD

哈** OK OK 啦!!

我會盡力好起來˙ˇ˙&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已經想開了=ˇ=
你懂得~ㄤa>///<
2007-01-11 15: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