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0:35:14Miranda

2005夏

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畢旅在宜蘭,定點是因為由班上同學自己開車
玩環島的話,會累死兩位司機先生

福山、棲蘭山
爬上12公尺的冠層,千年聳立之枯立木

七月開始,一連串的實驗
剪網子、架網子、土壤水、生物影響...
搬土搬到老師跟我說,你是晚上要去中華路賣土嗎

颱風很多,我的四湖樣區泡在水裡面
幸好小苗們生命力旺盛!!

去了兩趟台北

第一次去了兒童樂園,穿了大紅鞋

第二次,科教館的3D 比科博館好看,只是很短
我那天才知道原來天文館在科教館旁邊,蠢!!
士林夜市吃透透,晚上住在劍潭活動中心

隔天一早衝動物園,但是下起毛毛雨
雨勢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坐捷運到動物園的時候,雨不小,人也超多

逛沒多久,風跟雨都越來越大,雨傘差點撐不住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去看了很多地方
沒回景美,風雨太大,只好回台中了。

去了一趟高美,漲潮,但沒看見夕陽

去了兩次南投

一次去了日月潭、文武廟、九族
然後我把相機玩到記憶卡error,大哭!!

第二次只去了埔里,時間太趕了。

還去了鹿港,騎車騎好久
但是很好玩,我還想再去一次。

2005夏、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在四處玩耍間,竟快要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