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05:01分道扬镳

无题

又入夜了
仍旧孤身一人
据说不同的是我在我们的家里
浏览过那些曾经让我心潮起伏的人和事
回忆起那些自己经历过的坎坷
很想知道二十一个春秋我得到过什么
失去了什么
真正追求的又是什么
回答我的只能是昏暗的灯光
身边有形形色色的人经过
或长久或稍作逗留
或相处愉悦或水火不容
可是当它们都被剪辑成岁月的黑白
当初的大起大落已不在心头
取而代之的是岁月的目光
犀利而脆弱
是回味
是珍藏
却再也不会是缤纷的色彩
当回忆的画册越来越多越来越厚
那些就是我成长的步伐
深深浅浅

我不知道今时床上熟睡的你何时会成为我记忆车轮下的辙



上一篇:(*^__^*)

下一篇:心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