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2:32:32三個寶貝

不經意的感動






音樂真的是十分的神奇

一首動人的音樂當令我感動許久

一次回新店的路上

計程車裡播放的CD

傳來一首令我感動到眼框泛紅的歌曲

當下即問了司機阿姨

得知此CD的主題是懂愛

主唱是:莊惠年 小姐

在以琳書坊買的

今天一進入以琳書坊,不到一分鐘就找到了它

有時不得不相信(有緣)這一回事

讓我把我的感動跟好友們分享

***  一直陪我   ***

詞:莊惠年 曲:莊惠年 編曲:袁培華

Darling  我的寶貝

我真歡喜擁有你

你是上帝差遣的天使

使我生命喜樂洋溢

媽媽(爸爸) 我 的媽咪(爹地)

我真歡喜擁有您

您是上帝差遣的天使

滋潤溫暖我的生命

感謝天父奇妙的安排

人間冷暖你始終愛我

人生長路永不孤單

因為有你一直陪我  ****

這首歌裡,有歌手一家人的聲音

有母親和父親滿滿的愛

有稚兒童音的表現

聽在我耳裡也有滿滿的感動

已不知有多久沒有如此的行動力

為了找一張CD而專程到從來沒有進去過的書坊

找到的當下沒有任何的考慮,立刻去結帳

是一份內心深處的感動吧

是一份心有同感的衝動吧

感謝我親愛的父母為我的無悔付出

感謝我的親愛的為了家,忍受孤獨

感謝我親愛的孩子們帶給我充實而滿足的人生

Darling 我的寶貝 我真歡喜擁有你(們)



PS: 音樂真的無國界,任何美好的聲音都值得被大家聽見,裡面有很多好聽又有意義的歌曲,願所有有緣人都可以聽到如此好聽的聲音和動人的音樂.

感謝曾理媽媽告知以琳書坊的地點,讓我找到我心裡的感動.


 

上一篇:畢業前夕

曾理媽媽 2009-09-26 15:09:17

緯媽~ 妳是心靈極為純全善良的好女兒 好妻子 好媽媽 也極其有謙遜有智慧有溫柔的優質女人 慈愛全能的上帝會常常感動你的心 讓妳的感動也成為別人的祝福! 謝謝你很美的分享

曾理媽媽